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皈依得三宝,弃不了红尘

为什么我们汗王不配有姓名!

rou:

徐律有不少朋友,有几个在艺术圈的,搞了个青春白蛇传。




徐律可有可无,就当是去捧场。




刘队本没什么兴趣,但看见那宣传册上,那些个披袍敞怀的古装小哥哥小弟弟们身姿袅娜风流。




刘队眯一下眼,说,也好,我也去看看。




看完了,两人走去取车。




徐律看着走在自己身边的刘队,心血来潮问一句,如果是你你怎么办?




刘队询问看着徐律。




徐律说,如果你是许汉文,遇到一个小妖怪,非要做你的妻子,你怎么办?




刘队看了看徐律,唇角抿起。




抬起手来,并出二指,在徐律眉心轻轻一按,说,哪里来的妖怪,速速现出原形。




徐律这心上的小野火嗖的一下撩起来,抓住了刘子光的手,握在手里握紧了,说,你不是许汉文,是个雷峰塔。




刘子光挑眉。




徐律说,镇住那小妖怪,一生一世翻不了身。




刘子光好笑,抽出手来,嗔了徐律一眼。












一剧团排一戏,青春白蛇传。




晓波本来不想去,怎么就青春啊,少拿青春的名头瞎胡改。




但是看见了宣传画册。




那勾眉画眼的古装小姐姐小妹妹们穿得都特别艺术。




晓波咋吧咋吧嘴,说,要不,咱们去看一个?




星空蓝自然答应,自然陪去。




看完了出来,一时打不着车,两人就沿着路边并肩散步。




星空蓝心血来潮,问,晓波,如果是你你怎么办。




晓波说,啥?




星空蓝说,如果你是那个许汉文。




晓波瞪大眼,嚯!我媳妇儿是个娘们儿!




星空蓝眯眼。




晓波一想不对,再来一遍,嚯!我媳妇儿是个长虫!!
















bill和毓泰看了个白蛇传。




隔壁想,这位可以,一个人两个座。




戏落幕,出了剧院,bill心血来潮,想证明一下小阿哥的心里,自己是个什么位置,便问,毓泰,如果你……




一个人打横道闪将出来,义正言辞的说,诶呀这位年轻人我看你印堂发黑,是妖气缠身,我这儿有一道符赠与有缘人,助你驱鬼……




bill哥抬起腿,玩命儿一脚踹出去。








小项总看了白蛇传出来。




在路上走着,走的习惯不太好,一边低头发微信,看哪个伴儿陪伴今夜漫漫良宵。




忽然间一个人打横道闪将出来,鼻青脸肿还闪着腰,说,这位老板!我看你印堂发黑,是妖气缠身,我这儿有一道符赠与有缘人,助你驱鬼……




小项总一下来注意力了。




那人心里老怀安慰,至少今天这个蒙对了。




小项总说,诶,你那个符灵吗?




那人说,肯定灵!




小项总说,太好了!那能给一个反向的符吗?




那人一懵,什么反向?




小项总说,招鬼啊!诶,诶你走什么?多钱啊?你要真灵,多钱都行。



评论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