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身外情 - AnthonyWong -

rou:

不完整盘点一下剧组土过的豪



蓝哥哥在北京买了房(登记晓波的名)

笔油为毓泰有楼又有车(2.0)

嘟嘟一掷千金九灯会(1.0)

旗爷抬手给了几车皮的军火

大汗的铁蹄踏过四海

至于峰少,那句台词至今经典,无人可及。



但是。

家姐最留恋的是泰国那支吉他曲。

小项总放不下的只有那对小木人。

小特派员……哦小年轻还懵懂,只想结拜做兄弟。

啾啾只想,待波涛如山,我去见你。

毓泰只想,待明年花再发,或许我能找到你。

晓波只想,我要照顾好我哥,照顾一辈子。



小寂老前辈,四海无敌,八荒千秋,却只要一枝桃花。给他折桃花的人,却永远不会再来。


千斛万累,不过身外物。

朝思暮想,无非身外情。

越想留得住,越是贪不起。


带走伤感 带不走哭得转红了的灯

记忆随身 延续欠你的戏份

带走开心 却带不走拖手时的体温

微暖质感 留在脸上还未吻

给一分钟我静静回味

将一生一世翻天覆地

明日已被今天处死

泪存在原为反映天理

这一分钟我站在何地

怎麼竟跟你活在一起

缘是镜中花 留在镜中死

原谅我不记得忘记

带走身影 带不走装饰你曈孔的星

放手无声 沉默也等于约定

带走心境 却带不走分手时的风景

云过天清 忘掉我们曾尽兴

当这一双脚慢慢离地

拈不走一瞬羡慕妒忌

谁又记得起 谁被我欢喜

延续到下一世的你

谁又带得走 一块纪念埤

心中挂着什么行李



评论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