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无关

Nao-ナオ:

真是每天日子都过得像过山车,一觉醒来不知道还有什么好事在等着自己。

对我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我大致上算是O饭,你要说我是腐唯我也没意见,但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却绝对不是因为腐。
因为顺序应该是,我喜欢了这个人,连带着喜欢了这个人的西皮。

“关我屁事”和“关你屁事”是我基本的处事原则,所以不少三次元中认识我的人,要么觉得我脾气很大,要么觉得我很难搞,这两种评价其实意思差不多。
放到饭爱豆这件事上,该买碟买碟,该追剧追剧,该看控看控,这就是他们跟我有关的部分。私生活我是从来,不在乎的。最多也就是,结婚生子或者离婚再婚这种事,我会知道一下。早知道我是连他们的博客都是想起来了再去看一眼的人。
我自己是个特别不喜欢别人关注我私生活的人,所以对于爱豆,我也秉持着,距离产生美的观点。你到底要在饭他们的过程中获得什么,决定了你对距离感的决定。
对我来说,我只要舞台上镜头前的他们就够了。


大概饭运动员也一样。
这次因为是国内圈,所以我主动被动地也知道了那么多让人不开心的消息。
好或者不好且不去评价,因为标准在他们本人而不在我,因为这都只能说是私事。
公众人物的私事,也只能是他们的私事。

我一点都不在乎。

很多人担心我因为生气或者伤心出圈。
这里就要多说一句,作为一个同人写手,我是有缺陷的。当然我不只是有这一点缺陷,我还有很多不足,但这一点是作为“同人写手”的我,比较致命的缺陷。
西皮写到最后,我可能单纯把他们作为一个个角色,而写我想写的故事了。
并非我不爱了或是怎么了。只是很多写手写西皮,是因为对西皮的爱。我不是,我大概是出于对故事的爱。


东拉西扯了这么多,回到马龙身上。
我对他的态度很简单。
我喜欢他。
我为什么喜欢他?
套用上面的一大段话,我喜欢作为运动员的他。
其余的,和我无关。
而我写的文,和他无关。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