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一级魔法师-布袋:



张启山非常马后炮地扶住他,“你没事儿吧?”


“没事,”张小凡小声道,“抱歉……”他后退了一步,不动声色挣开张启山的手。


“你一个人?”张启山问他。


张小凡看着地上的瓜子,不知道怎么处理,人来人往,不过他俩撞了一撞,周围倒是空出来一块地方。


张启山了然,回头眼神示意了一下,张副官立刻叫了一个兵过去打扫。张小凡后退几步,免得妨碍他们。


“这是哪儿买的,我赔你。”张启山道。


“不用了,没关系的。”张小凡摆手,“告辞。”


“等一下,我还没说完。”


张小凡有点奇怪,“还有事吗?”


“小凡!你怎么跑这儿来了?你师姐在找你呢!”熟悉的声音,曾书书从背后拍他肩膀,“哟,这是怎么了?”他看到张启山一脸严肃,旁边跟着几个武力值不低的亲兵,凑过去和张小凡咬耳朵,“你又惹事儿啦?”


“我没有!”张小凡辩驳,“是……是意外。书书,我师姐在哪儿?”








我靠这个人凑得好近!我靠他叫他书书!……还是叔叔?我靠他还有师姐!


啊,他叫小凡,我叫启山,押韵。



“在下张启山,不知二位如何称呼?”


“名字这种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没意思,大家有缘自会相见!告辞!”曾书书拉着张小凡,风风火火地转头跑了。


“书书!你别这么无礼!”张小凡被他拖走,“他不过是……”


“张小凡,你没事儿吧?那家伙怎么看都不好惹啊,还不赶紧走,想被抓回去当压寨夫人啊?”


“你胡说八道什么啊!他不是土匪!”


“哦。”曾书书面无表情。


“师姐不是说灯会结束了见吗……”张小凡终于挣脱开曾书书,“你要带我去哪儿?”


“不知道,直觉告诉我,再不把你拉走,田师叔可怜兮兮的弟子们,就要少一个了。”



背后突然一阵马蹄声,张小凡回头去望,张启山骑着马追了上来。



“完了完了完了!”曾书书一阵绝望。














评论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