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老板您早【1】

地球不爆炸 剧组不放假 芜湖!!!!

嘎嘎:

陈总去投资的片场探班,看中了一个小明星,冷酷的说,三分钟之内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第一年接到这个吩咐的实习小李秘书懵了一下,心想,我打电话报警吧。




第二年接到吩咐的小李秘书,三分钟连个面都泡不熟,你想屁吃。




第三年的李特助在陈总多看了小明星的第二眼就开始查资料,陈总话音刚落,李特助娴熟回答,社保卡医保卡的号码都发过来,学位证和大学论文在第二个压缩包里,身高体重三围附图给你了,对了我去知网查重,这个人的论文有水分,包养的时候注意后续舆论管理。




陈总:……








第四年。




陈总在拍摄场地,一栋新建的CBD大楼里。戴着墨镜,神情冷峻,一手插兜,气压很低。




新来的实习秘书心里直打鼓,都快吓出眼泪。




拿着咖啡大步赶来的李特助,看了看情况,稳步上前。在众目睽睽之下,站到了飓风眼中心陈总的身边,用只有陈总一个人能听见的音量,低声说,一到三楼的男厕坏了,最近的在四楼。




陈总转身走。李特助跟上前去,走快两步,帮大老板按下电梯键的楼层四。








夜色降临华灯初上。




总裁办公室里,陈总双手交叠搭着下巴,镜片闪过白光。缓缓说,又分手了。




李特助附和,是吗,太可惜了呢。




陈总皱眉,说,他们为什么不喜欢我。




李特助附和,是啊,为什么呢。








陈总每次去片场,每次一见钟情,每次发动追求,然后又迅速的被对方分手。




陈总很伤心。迷惘,无助。




李特助看了眼手表。




哦耶!到点了!下班了!




李特助彬彬有礼的说,陈总,既然没什么事那我就……




陈总说,我还没说完。




李特助维持笑容,不动声色的往门口挪动脚步,说,下班了呢。




陈总还有一肚子苦水没吐完,说,我给你批加班费。




李特助站住脚,老板您继续。








这是一个冷酷的大老板和一个狡猾的大特助的故事。










评论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