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咕咚#《潮落》(一个寂寞的填词)

毕竟头顶西兰花。:

美学课听同学给我唱这首歌,好听到泪流,会粤语真好啊。一边听一边默默填,第一次填粤语,我是傻瓜。

潮落

原曲:六月 -- 蓝奕邦

若 将生死轮回皆一眼看穿
行于慢慢人间
将你身影望遍

曾 风沙天光灼烧并肩与共
好景也是经戎马倥偬
共 收起隐秘疼痛
收不起心跳动
人间多少万年一次海水潮涌
遇上你才会懂
不愿潮落匆匆
不愿情爱成空

同望战火烧乱的云霞
飘落的雏菊花
但不问生死但共守这家国天下
梦里柴米油盐
温酒雪月风花
奈何一生难牵挂
留岁月几下 潮落芳华

未 怕生死隔断他
却不期无别话
但若利刃沉默孤独海潮落下
从此万种喜乐
皆与我隔江河
要等万年潮生你眼色

这一生有你如何不牵挂
送别时千万别赠我花
到来年不发芽
潮落时如何再将生死皆看穿
偏留下岁月里
你那些好芳华
我再看一眼生死轮回吧
说不定人间又有你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