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关于我们 - 周柏豪

关于我们 周柏豪。

我就说似乎是有这首歌的。

baixiaorou:

峰少惊醒。

窗外天光昏暗,黎明还没有降临这座岛屿之城。

他支起胳膊,看着睡在身边的她。

峰少不记得自己梦见了什么,只记得满心惶恐,仿佛形单影只,流离失所。

峰少凝视着她熟睡的脸,轻轻伸手抚上她的面颊。

低下头,吻一吻她光裸的肩头。

幸好,只是梦。

你还在我的身边,未曾离去。




天一冷,晓波就开始赖床。

星空蓝先叫晓波起床,再去准备早饭,准备好了再进卧室,哭笑不得的发现晓波还在睡。

星空蓝在床沿坐下,拍了拍被子,“晓波。”

晓波咿唔两声,往被子里拱了拱。

星空蓝说,“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晓波含糊两句。

星空蓝努力听了,勉强辨认出来晓波在说哥我特爱你你再让我睡五分钟。

星空蓝失笑,扒开被子,看见睡得正熟的晓波。他俯身过去,亲了亲晓波的软乎乎热烘烘的面颊。

只要你要我,我会永远留在你的身边。





拂晓像薄冰,滑过大厦的外墙,

天光如流水,倾泻进卧室大床内。照在bill的身上,也照着胯骨的刺青。

毓泰看了一会儿刺青,伸手出去,指尖轻触。

bill忽然握住毓泰的手腕。

毓泰眨巴一下眼,小声说,我吵醒你了?

bill看着毓泰,含着笑,吻住了毓泰的嘴唇。

天与地,生与死,我都与你一起。

永不分离。


评论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