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来哔哔个敏感话题吧。

有糖就过年呗

疯的歪歪:

对RPS的看法。


1.我喜欢的是真实。
对我来讲,只有真的,才有喜欢的意义。
所以我一般不会自己去yy什么糖(这和我的ID非常不符合)。
但是,我可以想象他们谈恋爱(这和我的ID非常符合)。
请仔细体会二者的区别……
讲明白一点,他们真实的感情好,我就可以去想象他们谈恋爱,但是不会认为他们真的就做了那些事。
而如果他们真实的感情不好,那么我就根本不会去想象他们谈恋爱。
我想象的,就只是我偷着乐的,就是“嘿嘿嘿”的效果,脑内故事有时候特别狗血特别戏精。
而能让我露出老母亲笑容的,永远只有他们真实的相处。




2.有糖的时候不会吃过劲儿。
本人吃的范围,仅限于有图有真相。
有对戒,萌了。
有情侣装,萌了。
有合影,萌了。
有cue对方,tmd萌了。
就是这样。
我会感叹,他们感情真好啊,你们这样不如去领证吧,我红包都准备好了,这里是九块钱。
但我绝不会越界去八卦他们的私生活。
过头了,会无法接受一些现实,会对一些原本并不在意的事情很敏感,还可能会无端猜测他们这样做那样做的用意。
有糖的时候,玩个开心。
想太多的话,只会伤心。




3.作为一个粉,也只能作为一个粉。
其实是这样的,不理智地推测一下,如果有朝一日他们真的怎样怎样了,那我就欢天喜地放鞭炮庆祝,给大家塞红包就当是我儿子结婚了。
不过呢,我是一个理智的人。
他们有自己的生活。
他们除了彼此,还有其他朋友。
别说啥他们讲过自己没几个朋友,怎么可能呢。
那么好的人,怎么可能没朋友?
我不信。
他们的生活里有事业有亲情有友情可能也有爱情。
给彼此的空间也许并不如想象的那么多,但是那么些年过去,还能见面就黏在一起已经实属难得。看到唱衰他们感情的人安静如鸡,我也会偷着乐。
我就不在乎其他。
至于他们在彼此之外还有什么朋友,什么交往,做粉的能改变什么。
再说了,他们长得那么好看,还那么富,是值得有爱情的人。
我萌RPS,我当然希望他们是彼此的对象了。强强联手,富富暴富。
然而不是么也很正常。






我不觉得我一定是最正确的那个,但至少还挺正常的。
小心吃得万年糖。
朋友们,新的一年,萌得健康萌得洒脱吧。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