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鲛鸥不归:

不破不立
终将会散场
总有一天……
这其实是一开始就预料到的结果。
难过,是因为这是一段缘分的结点,但并不意味着一段缘分的结束,同在一片屋檐下,只要他们愿意,缘分终将继续,不过是会以另一种形式继续下去。
至于说愤怒?甚至是阴谋论,那不过是因为这个结果不是你想要的,又是你无法改变的,你的肚量和心理素质又不允许你平和地接受这个早晚会到来却又不知何时会到来的消息,所以就得拼命的找一个令自己安心的解释,错不在自己,当然,这是肯定的,我们不过是匆匆过客,那错在谁?显而易见。只是这件事还有另一个解释,那就是,原本就没有什么错,分离,这不过是一个终将到来的结果,只不过会以我们不知道的形式不知道的时间以不知道的方式受到这个注定的消息。
世间终有一变,七年前是这样,十四年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至于有些人总喜欢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那我只能说,你以为全世界都肮脏,其实真正肮脏的只有你自己。
有些人,说自己只喜欢xxx,不关心他的事业,那么我可以这么理解这句话:你只关心人,对乒乓球及其内部运作一窍不通且毫不关心,那么,好吧,不关心你瞎掺和个x啊!不关心你瞎bb个x啊!一窍不通你瞎散步什么阴谋论啊!国家两个字你懂吗?团体两个字你懂吗?荣誉两个字你懂吗?梦想两个字你懂吗?付出两个字你懂吗?传帮带三个字你懂吗?以往年龄大的运动员到了末期都有换教练甚至当陪练的过程(马琳十几个世界冠军加身最后照样当陪练),这是国乒队一直倡导和传承的传帮带精神,怎么到你偶像这就不行了?孔令辉,王皓,陈玘……当初哪个不是偶像?最后都甘心自愿传帮带。说句你不爱听的,当初孔令辉和王皓火的程度,一点也不亚于现在的你们的偶像,只不过那时网络没有现在那么普及。他们首先是乒乓球运动员,是国家队的一员,凭什么其他队员都要经历的事情,到他就成卸磨杀驴了?哦,对了,你不关心国家队什么样,你只关心你的小哥哥,那你只要充分挖掘他满足你一切幻想和供你yy的潜力就好了,胖球圈的事,瞎掺和x啊!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