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关于獒龙的26个字母

roy:

最后戳心。嘿继科儿,再来一局


suny510126:



回血了




阿辉:







又名:站对了cp,连梗都不用自己想

@小貝子∀ 生日快乐。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Lofter,谢谢。】

Accent

“记壳儿,你在敢甚么类?”

Beer

一罐就多。
十瓶没戏。

Care

为了试体温而紧贴的掌心。

Duet

《痴心绝对》

Expect

“我希望,能够会师决赛吧。”
“单打希望能够,跟继科儿去会合吧。”

Fans

世界第一科吹。
马龙宇宙后援会会长。

Game

“龙,一局定胜负敢不敢?”
“来呗。”

Hairstyle

铁刘海&小红V

Island

和一个人一起被困荒岛,你希望他是谁?

Just

“只有他能让我不断地去要求自己,对自己提更高的要求。”
“5:4之后的几个球,我认为全世界只有张继科能打得出来。”

Key

队长&副队长。
领军&灵魂。

Lottery

“我俩有几次到对面物美刮彩票去,花一百块钱,中十块钱。”

Mirror

“继科终于找到了他的镜子——马龙。”

Next

2012伦敦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单打冠军:张继科。
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单打冠军:马龙。

Own

奥运冠军是我的。

Problem

“他们两个有问题。”

Question

“果然没有愚蠢的问题,只有愚蠢的回答。”

Regret

“这场比赛马龙没来,没赢他可能还是不算太圆满吧。”

Superstar

“马龙唱歌像个巨星。”

Trust

“我相信他一定会赢,不光我相信,我相信在座的所有中国的华人观众都相信张继科会赢下这场比赛。”

Understand

“他今年可能从东京输完,多少心态上可能受到一点压力吧,然后这场赢完,他还是能去释放一些吧。”

Victory

并肩为王。

Whisper

“你们俩太能腻歪了。”

X

纵使未卜,定有前路。

Youngster

竹马成双。

Zero

马龙vs张继科 0:0
比赛开始。





评论

热度(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