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我带妈妈喝酒我骄傲!

妈妈带我去喝酒 告诉我 女孩子一定要直知道自己酒 量在哪里 然后她迅速醉掉 我爸火速把她接走 留我一个人结账 自己打车回家 所以我对喝酒这个事情一点儿恐惧都没有 大清亡了 三从四德裹脚束发不流行了

我是您父亲:

有人【不在lof里】跟我说带妈妈出去喝酒不应该发出来,我觉得没什么不应该
妈妈就不应该喝酒吗?妈妈也是人,妈妈也要发泄,妈妈要是想,我都愿意带她去夜店玩
母亲的身份不应该限制她作为一个女人的乐趣和权利
我支持每一个人带妈妈出去喝酒,无论对妈妈而言还是对自己而言,这都不羞耻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