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论轼辙二人唱和往来

云是古希夷:

弟弟的画风是:


「我哥哥的散文天下第一,明珠在侧,我萤火之晖难为衡。」


「我哥哥的书法特棒,字精妙婀娜,我少时学书法特慵堕又不好好学,现在我只想给我哥当个小书童」


「我哥哥的文学创作棒得飞起,诗词歌赋,惊才绝世,无人可望其项背,我哥哥是我男神!」


「我哥的诗写得特别特别好,诗写好了拿出去传阅后,纸都磨破了,大家都喜欢我哥的诗!其实我根本比不上我哥,是我哥爱我才把我跟他放在一个高度上」


「又想起以前小时候我跟我哥白天联袂牵手出去玩儿,晚上相拥和衣而眠的日子了,虽然我们不能一起玩耍了,但我们时常唱和往来,我觉得你还在陪着我啊」


「我昨天又梦见我们当初一起金榜题名时相约及早隐退夜雨对床的约定了,哥哥,我真的好想你啊,我想你想得都快哭了QAQ」


「我对我哥一点也不好,我哥要吃鱼了,我不能给他做。我哥睡着了,我不能给他盖被子。我是个不肖的弟弟!」


「哥哥,你一天到晚跟别人到处浪,我吃醋了,我很吃醋,你的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


「哥哥,我要跟你去吃菱角吃鳜鱼打渔砍柴,我不想做官了。哥,咱们私奔吧。」


哥哥的画风是:


「哟嚯,我昨天跟章惇出去玩儿了,特high,那山风光秀丽,就是有点危险,吓得我都不敢走嘤嘤嘤」


「弟弟,我昨天去一个道观玩耍了,哪里景色不错,就是走路有点累,现在high不动了。我觉得我是个内道外儒的人,你觉得呢?你觉得我这样好吗?」


「弟弟,你不要生气吃醋,你才是我心中的唯一!我还记得当年咱们一起逃课出去high的日子,看别人干架嘴炮,看别人吆嚯买卖,可好玩儿了~唉,写到这里我又感怀旧事了,我一点也为国家大事感到悲伤,我就悲伤这一去经年啊,咱们都长这么大了,不能一起玩耍了,我不开心哼哼哼╭(╯^╰)╮!」


「哎嘿,弟弟,我跟你说,我在江苏当太守,这里的水患太严重了,疏导完泥沙后,看着山色空蒙,我很无聊,就顺便给西湖画了画妆,造了几个景观,淡妆浓抹总相宜,你说我是不是很厉害啊?改天来,哥请你喝酒赏景,一起浪啊」


「弟弟,我怕是难逃一死了,随便个地方就能埋了我,可是以后弟弟你就只能在夜雨时对空床独伤神了啊,弟弟,我不要离开你呜呜呜,我要跟你生生世世做兄弟」


「弟弟,黄州这儿肉不好吃,我跟你说,我发明了一种肉的做法……此处省略一万字,你快按我的方法做得吃吃啊!」


「弟弟,我没酒喝了,我又没有钱哼哼哼,我查阅古籍,我开始酿酒了啊……此处省略两万字,改明儿我送你一坛尝尝啊!」


「弟弟,我又发明了一种羊肉的吃法!我回去做给你吃啊,做法是这样的……此处省略三万字」


「啊啊啊啊,好无聊!我不要做官嘤嘤嘤,我要跟我弟弟去耕耘择荇吃螃蟹!」


伪同人,根本不是文,我就想提前玩玩tag熟悉熟悉2333333

评论

热度(5211)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