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长安殿:


他发了个聊天截图,时间是5.9晚上10:48,朋友问他在吗,他回答,在聊天.

我盯着那个5.9下午10:48很久,

突然明白,

那一天那个时间点,跟他聊天的人,是我.

恍悟曾经占用过一个人这么多时间,可是最后还是以只能辜负来结局.

就……希望他下一个遇到的人不要像我这样吧。

也希望,我可以遇到一个特别特别喜欢的人,毫无保留地和他谈一场恋爱。

否则真的要以为失去了爱的能力了,小小年纪.




好吧,我确实老了,不小了已经,就承认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