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H

陪着我吧 就算不和我好

油炸吹风机:

H:我很害怕你死掉,所以我要你无论如何都活着


I:没有意义的活着有什么存在感么


H:对你来说没意义,对我来说,我在乎


I:你在乎的是我活着,还是我


H:你还不懂么,我在乎你,可是我现在已经没有资格了,我只能在乎你活着了,你觉得我不可信,和别人好也ok,但我希望你好好活着


I:想死的人还跟别人好,别坑别人了


H:那你跟我好吧


I:坑你啊


H:因为,说不定,这个过程中,你不想死了呢,哪怕这个概率一百万分之一,我都选择去试


I:万一,你受到我的影响变得,更不好了呢


H:不会,我很强大


H:你好像是谁都不喜欢的人,总结起来就是这样


I:不是谁都不喜欢,而是非常非常喜欢却不知道怎么做了


H:陪伴就够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