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关于二位我的一些粗浅的理解

这确实是个很冷的cp啊 我忍不住想说这么一句题外话

电视剧初期蔡永强身份莫辨,对李飞来说,他是第一个冲进南井村养鸡场的“幕后黑手”,还有蔡永强永远冷静理智的风格,这怀疑倒也正常。

蔡大队负重前行,到了接受调查时候才说出真心话。“东山水太深,谁都不能信。”这是他不轻易表露情绪的原因。他要对亲人负责,对战友负责,但是这么亲密的关系里却不能有一丝感性。他这碗水端得颤颤巍巍,好比行走在开春时候的冰面上。

他真的非常非常强大,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都是。他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想要什么,同时也明白要付出的代价,所以他一力承担起所有龃龉,闭口不言。很难想象这许多年,他心里有多苦。

李飞虽然做了几年缉毒警,也接触了不少阴暗面,但毕竟年轻,看待事情想不到很深的层面去,加上宋扬是他唯一的好兄弟,所以我猜测,他咬死蔡永强是“保护伞”,从某种层面上来说是在为自己脱罪。他对宋扬的死耿耿于怀,认为是自己大意造成了这样的结果,所以在他死后还帮忙照顾前女友。很多人误会李飞陈珂有感情线,就是从这儿衍生的。

不可否认他冲动莽撞,也不能因此否定他。他的所有决定,都是当时能想到的最好的。蔡永强把话说明白之后,他对蔡永强的态度有明显变化,这就是他单纯可爱的地方,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那好,咱俩是朋友,起码不需要剑拔弩张。也许他需要一个人把他从宋扬的阴影里带出来。

在这个故事里,他们是彼此秘密的唯一知情者。两个人一旦一起经历了什么事,他们的关系就会变得非比寻常。

也许不仅仅是战友情。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