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沅有芷兮:

🙃🙃🙃




 
 
 




这点事算是过不去了
我今天真是写不了文了我也算是看出来了
真的
我现在觉得我这病也都是搁气上得的
昨天他在返场说的话是不是算白说




 




来来来,这条微博看着美吗,自豪吗,还要脸吗!我就问问
鹏哥这条微博也说了我上篇文说过的现象:站他面前说二爷您早点回去啊。那您倒是把路让开啊



初心
不是看演出
不是要签名
不是跟踪
不是堵门
不是追车
不是要票

张云雷


即使你不看重你的健康,也希望你看重他的安全
等到事态严重的时候就没有后悔药吃了
就像百草枯,它给你后悔的时间
但从未给你后悔的机会
希望各位都能有点ABCDEF数
做该做的




 




至于那些有的没的




就都免了吧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我不希望他毁在自己人手上

但现在只能听天由命


还有一些人跟我解释




 




我喜欢他啊!




 




我就想多看他一眼!




 
 
 
 




一人一眼就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而且看了一眼你就想看第二眼




 




人嘛都是贪婪的




 喜欢

可以没有原因

但不能没有原则




如果你不能设身处地的为他想




就别说什么爱不爱的了




 
 




你不走心




我也恶心




 
 




再逼下去如果有一天


他真的“耍大牌”了


你们别怪他




 
很多话在微博不方便说 
 




说实话




我希望
能把那些没有脸没有脑子的无头怪劈失忆了
求求你们忘了他吧🙃
要不就让亚马孙的食人树给她们吃了吧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