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洋说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一九十三 私人lo 勿关注
🏓
庭风无休,可堪君折

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好好学习十九大,学习马克思主义,做好迎接党员顾耀东的准备♬

baixiaorou:

这位撸主一直打我的id的tag,导致不少同学有所疑惑,也因此私信过我,那我就回应一次吧,也是最后一次回应。






@药疯疯 同学,我之前不回应你,或者如你所言的不跟你Battle,不是因为我怕事或者我白莲。是因为你不配。


请你不要误会,误以为我看得起你,将你当作对手。在我眼中,你跟一坨屎没有什么区别。


请自便,打tag或者不打,是你的自由。






希望这条撸否能解开部分同学的疑惑,唉,你们与其花时间琢磨这种东西,为什么不把时间用来夸我呢,撇嘴








药疯疯:



baixiaorou的白莲言论依旧让人食之无味,此事旧事重提的是你亲弟又不是我,模糊重点的本事倒是一流。😒


评论

热度(20)